基石堂

基石堂為宣道會宣基堂的分堂。宣基堂本為宣道會北角堂的分堂,於1998年成立,由約一百位信徒由北角堂來到將軍澳尚德邨,藉著宣基小學的開辦而植堂傳福音。蒙主恩領,十年間,宣基堂人數逾千,並於2009年自立。

 

2014年教育局決定由宣基小學在坪石邨開分校,校內要建立一所教會,宣基堂一直與宣基小學合作無間,自然責無旁貸要回應植堂的需要。宣道會區聯會 執委會於2014年12月通過,由宣基堂承辦在宣基小學(坪石)的植堂教會,並於2015年3月再通過新植堂以「基石堂」命名及將於2015年9月立堂。

 

透過40天的祈禱等候,在2015年3月神感動宣基堂的弟兄姊妹為植堂而認獻,總金額超過$650萬。另外,更有約一百位弟兄姊妹回應,參與植堂。基石堂籌備至今,一直蒙神恩典,事事順利,現將於9月6日開始第一次崇拜。

 

基石堂是一所願意履行主耶穌的大使命,牧養和外展並重的教會。基石堂位於九龍東,其位置座落在人口密集的坪石彩虹區,亦是彩雲及順利邨的交通樞紐,鄰近更是重點發展的啓德新區,新屋苑陸續落成。為配合這社區的需要,基石堂的發展重點有三大主線:

1.家庭及學生

2.青少年

3.社區發展

日後基石堂的外展事工將沿這三大主線逐步落實。

www.keishekchurch.org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