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親SK2家長簡介會(家長心聲)

1. 本人已第二次出席簡介會,每次都好感恩讓父母認識一間以小孩為本的小學,願主能安排小兒能在貴校發光發亮地成長,培養好品德讓小兒將來為社會,為家庭,為自己作出貢獻。(幼稚園K3家長)
2. 欣賞學校,校長對教育的熱誠,對培育小朋友的豐富經驗。本人對教學理念「生命.閱讀.服務」十分欣賞,也是本人對小兒的教育相配。(幼稚園K2家長)
3. 這是我倆第一次聽簡介會感動到流淚。能感愛到校長/老師的熱誠和理念,為你們感恩,加油!!。(幼稚園K3家長)
4. 好感動,有幸可以有機會來到簡介會,有心有愛,非常之認同要還小朋友的快樂,校長老師的辛苦無白費。加油!(幼稚園K2家長)
5. 經過簡介會後,有如去咗五個孩子的校長的影片,感覺學校,老師,每一個人的付出,好感謝您們每一個都為教育付出。希望神也在此繼續動工。(幼稚園K2家長)
6. 學會感恩的小朋友是有福的。很認同學校教學理念,今次已經是第3次參加簡介會,但每次均會聽到眼有淚光,很感動,很希望香港的小學能回復真全日制的精神,不會令小學生有太大壓力,可真正愉快學習亦愛學習。校長、老師加油!(幼稚園K2家長)
7. 一直想替女兒選一間開心學校,令她樂意積極去行漫長的學習之路,有緣認識您們,期待成為您們的一份子,各位校長,老師們,加油!(幼稚園K2家長)
8. 原本住將軍澳,因轉址到九龍需首次到貴校,在將軍澳而了解開將宣覺得課程好合適孩子。校長所有都先考慮孩子為先,及欣賞靈命培育,希望孩子能在此學習成長(幼稚園K2家長)
9. 非常感恩,有一班有善良有心的老師,正面帶動教育,令小朋友健康地成長,本人都因校長講解非常感恩及感動,謝謝你!(幼稚園K2家長)
10. 欣賞學校的理念,還子的愉快的童年,欣賞校長的膽大與勇氣,逆流而上。(幼稚園K2家長)
11. 妳辦學的信念是對香港教育界作出一個很健康的回應。(幼稚園K2家長)
12. 聽到校長所說的建校歷程,我都深深感動,一切都是神的恩。今日我能到貴校了解更多,也要感謝神的帶引,令我找到適合我的孩子的學校。學校的教育理念,老師和校長的愛,這一切都是我期望孩子能體會到。感謝有你們!(幼稚園K2家長)
13. 從多方面資訊得知貴校教學理念,心底已十分喜歡,今日有機會可以親身到,深認識後加肯定適合我跟小朋友,只想小孩愉快學習,希望有機會入讀,校長跟老師加油!(幼稚園K2家長)
14. 謝謝你們團隊有膽量實現教育夢想。(幼稚園K3家長)
15. 今天我是第二次來,今天也帶著兒子前來,感愛愈來愈深,兒子也很喜歡,會見到孩子眼中閃耀著,人生感覺腳步開始很輕,是我找了很久的學校,聽到校長仔分享後,我倆夫妻也想重讀小學呢!(幼稚園K3家長)
16. 感謝校長及各老師的勇氣,為家長及小朋友帶來選擇及希望,期望小兒能在貴校就讀。謝謝您們。(幼稚園K3家長)
17. 感受到每位老師,校長很有心去對每位小朋友,讓他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,這正是我想我的孩子有這樣的童年,最重要是"品格"。感恩來到今日的簡介會。(幼稚園K3家長)
18. 透過簡介會更能了解SK2的辦學情況,教職員對教學的熱誠,能使家長選校更清晰。希望貴校能繼續辦學下,不只是所謂「短命小學」,能成為一所永久小學。(幼稚園K3家長)
19. 去過數間小學,都只知道學校的基本概況。但你與一般的簡介會不同,講出家長想知道的另一角度。我感到你那份心及真。(幼稚園K3家長)
20. 很有愛心的教育團隊,孩子一定有快樂的童年,望你們靠著神的恩典繼續努力。(幼稚園K3家長)
21. 非常欣賞進展性評估方法(幼稚園K3家長)
22. Overall a great experience. Glad to have met part of the teachers who seem to be passionate about kids and teaching.Your presentation impresses me! Well done! (幼稚園K3家長)
23. 聽完校長的一番話,我知道沒有選擇錯誤,好感恩孩子能夠在首輪已被取錄,亦都知道孩子在這未來六年生活一定會非常精彩。在此好多謝校長及一班老師為這班孩子所付出的一切,感受到何謂「愛」。(幼稚園K3家長)
24. 只是一個簡介會,欲感受到這學校載著滿的愛,有點想流淚,真的很感動。很希望小兒能於這學校讀書。(幼稚園K2家長)
25. 很欣賞校長的破格,這樣的校園生活才是正常,亦欣賞教學團體,相信神帶領大家來到學校,可以榮耀上帝!(幼稚園K2家長)
26. 一個充滿歡笑聲的簡介會。(幼稚園K2家長)
27. 十分欣賞貴校的教育理念,與我們的家庭理念十分脗合,今次聽校長給老師的分享十分感動,祝福你們繼續迎難而上,天父的恩典多而又多!(幼稚園K2家長)
28. 感覺是次簡介會似決志會,聽後有股感動,大女是18-19年度小一生,仍有細女跟尾,但仍想大女有機會在這類學校生活。(幼稚園K2家長)
29. 見到貴校校長、師長上下一心,很欣賞你們對辦學、教學的熱誠,對小孩的愛護和適切的教導!而這次簡介會也辦得細心,分兩場方便不同需要的家長,也見老師們的用心預備,謝謝你們!(幼稚園K2家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