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道會簡史

一九四九年後來港,繼續印行《聖經報》及創辦《少年良友》等刊物。八十年代,書局由西差會轉交區聯會接辦,易名宣道出版社。

差傳工作是宣道會得以成立的根基,故一向為香港宣道會所重視。一九六○年,在北角堂已有的差傳事工基礎上,堂聯會(日後的區聯會,於一九五八年成立)成立了國外佈道團。先向東南亞華僑宣教,同時亦開始南美的福音工作,郭錦仙姑娘於六二年被派至越南,為該會首位宣教士。一九七三年,佈道團與九龍塘宣道會合作,組成香港中華宣道會海外佈道會。一九九五年,海外佈道會再與希伯崙差會合併,組成香港宣道差會。

至於社會服務工作,宣道會早在五十年代建立堂會的同時,便積極從事各項服務事工,如難民救濟、開辦義學等。及至七十年代,宣道會到新市鎮植堂,向政府申請在新建成屋村開辦各類型的社會服務,如自修室、老人中心,幼兒中心等。一九八一年

Pages: 1 2 3 4 5 6 7 8 9 10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