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家長心聲

1. 本人對宣基學校有信心及理念一致。
2. 非常欣賞學校及每位老師對教學的熱誠,而且能夠有更大的空間讓小朋友發揮潛能。
3. 整個簡介會令我感受到校長及各老師對所有學生的一份關愛,我亦很希望我的女兒能夠在這個充滿愛的學校及環境中成長。
4. 非常認同SK2的教學理念,每個孩子都是特別的,相信SK2一定能教好我的孩子。
5. 很欣賞貴校對小朋友的教育態度。
6. 一間很有心辦學的團體。
7. 本人認同貴校及校長的教育理念,希望宣基(坪石)能夠有機會轉成永久學校。校長加油!老師加油!將宣基(坪石)教學理念傳揚。
8. 我放心將孩子交給你們教育好。
9. 我孩子的六年學校生活就交給你們了。
10. 在家長會中清楚了解學校辦學理念,對學校了解多點,尤其欣賞學校對小一的適應方面的關懷。
11. 我是基督教朋友介紹認識貴校,聽完你的辦學理念非常喜歡,支持您!
12. 非常感謝學校舉辦是次家長會,讓家長認識小一派位,特別能認識貴校,最主要是辦學理念,本人亦認同很多,祝學校成功。
13. 本人對學校辦學理念能切合本人家庭需要,並能全面照顧新入學小朋友。讓本人更能清楚選擇此校的肯定。
14. 校長、老師都很有心,令我感動的一次簡介會。
15. 欣賞校長及同工對教育理念的堅持,不被社會氣氛和價值的影響,能建立一間真正為孩子全人發展的學校。
16. 校長同老師都好親切!
17. 欣賞學校對教學的理念及對教育的熱誠。
18. 多謝你們的團隊對學校的委身,求主加力給你們,加油、努力!
19. 欣賞貴校以小孩為中心的教學宗旨。
20. 與本人的理念相同,愛和關心學生。
21. 很欣賞宣基教學理念,對小朋友充滿愛,keep住 ^.^!
22. 好開心搵到一間唔會不斷做功課考試為先學校,我認同小朋友品德禮貌重要,參觀學校時見一位同學好有禮貌同老師打招呼。
23. 感謝學校提供是次機會參觀及簡介,讓本人對學校有更多認識,令本人更希望孩子能入讀貴校。
24. 十分欣賞學校的辦學理念及辦學團體的用心,十分欣賞學校站在學生及家長角度辦學,例如設立Wonderland,考試制度,服務學習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