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學團體

宣道會香港區聯會成立之時所訂定的目的之一,是以基督的愛及真理,促進全人教育及關懷,透過申辦學校及社會服務,見證基督。

從過去至今,在本會各教育委員、各校校董、校長與教師團隊的同心努力下,本會的中、小學及幼稚園,在區內以至所屬校網皆建立起美好的見證及聲譽,學生得到造就,基督得著榮耀。
為了讓學生得到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的均衡發展,本會在辦學上不僅盡心盡力提供優質的基督教全人教育,同時亦建立起學校與教會的緊密合作關係,以幫助學生認識耶穌基督的福音,建立正確而積極的人生觀,活出豐盛的生命。

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
Christian & Missionary Alliance Church Union of Hong Kong
網址:http://www.cmacuhk.org.hk
電 話 (852) 2381-3177
傳 真 (852) 2380-5245
地 址:香港九龍柯士甸路22-26A號好兆年行地下宣道中心
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