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智能課

多元智能課程

本校旨在提供全人教育,讓孩子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六育得到均衡發展。現特為學生提供多元智能課,供四年級學生參與。讓學生在正規課堂學習以外,能擴闊學習視野,發展不同智能。課程每星期進行一堂,每堂兩節 ,以循環模式,每位學生均可輪流參與不同範疇的「多元智能課」。

DSC02853
MicrosoftTeams-image (53)
MicrosoftTeams-image (44) (1)
MicrosoftTeams-image (43) (1)
MicrosoftTeams-image (40) (1)
MicrosoftTeams-image (39) (1)
MicrosoftTeams-image (38) (1)
MicrosoftTeams-image (36) (1)
MicrosoftTeams-image (22) (1)
MicrosoftTeams-image (21) (1)
DSC02855 DSC02860 DSC02862 DSC02863 DSC02868 DSC02869 DSC02870 DSC02871 DSC02872 WhatsApp Image 2019-10-16 at 15.54.58 (1) WhatsApp Image 2019-10-16 at 15.54.58 (2) WhatsApp Image 2019-10-16 at 15.54.58 WhatsApp Image 2019-10-16 at 15.54.59 (2) WhatsApp Image 2019-10-16 at 15.54.59 (3)
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
基督教與生命教育 認識生命價值、探索人生的意義、認識自己、了解自己與別人的關係、了解自己與大自然的關係、懂得面對生死問題。
Storyland

(圖書館)

學校重視學生閱讀,透過圖書課培養學生的閱讀興趣,並教授基本的閱讀技巧,分享閱讀的樂趣。
Happyland

(身心舒展教室)

1. 導師利用教室內各項設備,帶領學生進行不同身、心舒展活勳,提升學生的正向情緒。 2.透過遊戲和活動,讓學生學習如何保持脊椎健康及維持良好姿勢的方法。
IT及資訊素養 培養學生掌握正確的資訊科技應用技能,學習正向價值,並建立安全、合宜、健康的使用習慣和禮儀。
Adventureland

(英語教室)

為學生推介不同程度的英文圖書及電子圖書,促進學生建立英文閱讀的習慣。
圍棋 學生透過中國圍棋,培養出相關的思維及對弈策略,加強解難能力和數理邏輯,提升素養,陶冶情操、修身養性等等。
跆拳道 中國古代「御」的概念是騎馬,而現代概念則示為身體運動,本校希望學生透過跆拳道「跆拳道」這項運動,培養出尊重、謙虛、責任感、耐力、身體協調能力、自我控制及自我防禦能力等。
級周會  不同組別將透過級周會進行德育及環保教育,讓學生學習成為自律守規、盡責、樂於助人的孩子。
STEM 藉著STEAM (Science科學、Technology科技、Engineering工程和Mathematics數學)教學活動,啟發學生對生活中科技應用的探究精神,並訓練邏輯思維、解難能力。透過實際動手作,讓科學變得更實用有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