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心聲

區詠恩校長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(坪石)校長

students_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me, Let’s Dream Together!

當我編織宣基(坪石)的「教育夢」時,我矢志承傳宣基的辦學使命,以「信望愛」為基石,造福孩子,深願我能為孩子多走一步,能為香港這個我成長及熱愛的地方的教育行前一步……

我深信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一個正向、健康、愉快的童年。所以,我期望宣基(坪石)的孩子每天都能懷著興奮愉快的心情上學,在廣闊的學習天地中馳騁,掌握知識,發揮個人的潛能;更重要是培養出尊重自己和他人的品格,在生活中懂得照顧自己和他人,珍惜光陰實踐所學,最重要是學會愛人和被愛。

為此,我們會打破一些學校固有的教學模式,嘗試在「考試制度」和「功課量」中大刀闊斧,作出改變,為孩子創造一個廣闊的學習空間,還孩子一個健康的童年,讓他們茁壯成長。

假如你和我一樣,希望孩子在一個正向、健康、愉快的環境中學習,我誠邀你加入「宣基」,和我們一起攜手編織這個「教育夢」,共同在香港這個以經濟效益掛帥的城市中為孩子開墾一片成長綠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