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17年度家長心聲

家長對SK2的肯定或建議(節錄)

1. 你寬大的胸懷接納了我們,讓我們能在你的關愛中生活,成長著。感謝!
2. 感恩可以成為SK2的一份子,讓我們在這所充滿愛與關懷的學校裡一起加油!一起為孩子努力創造快樂開心的學習環境。
3. 很高興小女能夠入讀一間非常有愛心的學校,能夠愉快地學習,多謝校長,老師!
4. 堂校合作無間,令學校充滿愛和主恩,女兒在學習學術同時亦有靈性成長。多謝您們的熱忱和努力。希望女兒可以繼續在SK2大家庭健康成長。
5. 謝謝你校長和牧師,一直鼓勵女兒,給她自信,多謝你校長。謝謝牧師的祈禱,先給我有個平安的心!
6. SK2就好似一個神話一樣,由無到有,由一間不為人所知的學校,到現在成為一間區內外都薄有名氣的Happy School,這些成果都全靠校長的努力、夢想為小朋友成立一間開心的學校。校長,妳成功了!多謝妳!
7. 路縱難行,靠主跨過,必可見雲上太陽!加油!
8. 在SK2學校裡,感到無比的關懷!
9. 校長、牧師,您們辛苦了,我們永遠在您身邊。
10. 千言萬語,都難表對你們的感激!你們的理解,你們的體諒……。
11. 在本學期我們的孩子有了很大進步,謝謝老師的耐心培養,期望在將來有大進步。
12. 多謝各位老師及義工家長們,小女很適應學校的生活,能主動學習。
13. 老師們辛苦啦!家長會好好、積極配合學校教育方,提高孩子各項學習方針,讓孩子做一個三好學生!
14. 多謝各位老師對女兒的正向教導,管教和信任,我和爸爸很放心女兒在學校的學習生活。
15. 多謝各位老師悉心的教導,使女兒在開心,愉快學習環境成長。
16. 很高興陳老師成為女兒的班主任,開學以來,陳老師對女兒的關懷和跟進,我是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,謝謝!
17. 我代表兒子向所有老師及YAN姐姐說聲:謝謝你們的愛心及耐性,讓兒子可以重拾上學的樂趣,喜歡學習。
18. 多謝班主任及各位老師為SK2付出的努力,加油、努力!親愛的天父一定會繼續保護SK2每位小朋友、家長、職工、老師及校長!
19. 感謝眾老師因為愛跟我們分享大家照顧家庭的時間,願主親自加信,祝福您們的家庭,報答大家所付上的,阿門。
20. 用心付出,用愛溝通,極力為每一個學生服務。
21. 各位老師及YAN姐姐,你(妳)們都很用心,及很投入的去教導小朋友,繼續努力!
22. 老師、YAN姐姐,每次看到您們,都想送一杯溫水給您們喝,辛苦您們了。
23. 校長加油,我們一直在您身邊,和您一起努力。
1. 各位師長:感謝您們的犧牲奉獻,讓孩子每日都喜歡上學,不懼怕上學,在快樂中學習,衷心的感謝!
2. 感謝各位老師的教導,兒子很喜歡各位老師,他說因為老師很愛他,所以他也很愛老師!
3. 多謝宣基(坪石)各位老師,因為所有老師都有耐性和愛心教導每個小朋友,好感恩小兒能到貴校讀書。
4. 粉紅色的學校外型已令幼稚園的女兒選定為入讀的小學,終於如願派到心儀學校,令她無壓力下學習,真的很感激校長。
5. 感謝區校長對教育的堅持,在現今的世代,人人抱著贏在起跑線的心態,要對抗這樣的觀念實在需要一份熱誠,加上堅毅才能完成,校長加油!
6. 多謝校長創造一間充滿愛的學校。
7. 區校長,你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校長,很感恩兒子能在SK2讀書,學習。
8. 好多謝區校長創辦了SK2,並且實行到「信.望.愛」的理念教育方式,本人作為家長也好感恩女兒入讀貴校,實屬福氣!
9. 小兒說很喜歡學校和學校生活,我們亦看到他在學術方面有一定的進步。很榮幸可以進入SK2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,亦都多謝各位學校工作人員的付出!
10. 好多謝梁老師,各位老師及YAN姐姐對我愛女的教導及照顧,令她學懂很多,思維成長了很多,在此,衷心感謝你們上下每一位!
11. 看到孩子每天回家分享在學校的點滴,使我們也能感受到孩子的歡樂!感謝老師讓我們的孩子能真正愉快學習!
12. 敬愛的各位老師,您們辛苦了。
13. 感謝在兒子童年時有您們的鼓勵及照顧,使他喜歡上課吸取知識,衷心感謝你們的耐心教導!!一起加油!
14. 很感恩孩子能加入SK2大家庭!祈望天父繼續帶領SK2走更遠的路!